因太菜而被踢出聊群竹某人

意难平

我想不到标题了就这样吧

#蓝a


#不要上升正主!警告!


#私设偏多


#大概是那种多年后那种战乱?


#短打


#如可以⥥


蓝胖子看了眼自己身上血流不止的伤口,捏紧了手中沾满血迹的丝绒小盒子,在屏幕上落下诚恳的一吻。


无视耳机中总部的警告,把它取了下来,强撑起了一个看起来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
他脸上布满了血迹,眼眶红红的,却笑着,他颤抖着声音,说:


“对不起啊。。。我。。。我没有遵守诺言。”


他抬起颤抖的手,轻轻在屏幕上抚摸着,像是要将屏幕那边恋人脸上的泪珠抹去。


“还记得我对你说,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吗?现在我可能做不到了。对不起。”


“我还和你说,要和你去山顶上露营,看那些耀眼的星星吗?我大概。。。做不到了。”


“你看,我手上的这个小盒子,是我找到最亮的一颗星星,我多希望,他在你左手的无名指上。”


“战场上,刀眼无情,意外总会突然发生,所以,我不想让你知道,可以说。。。是害怕让你知道。”


“你看,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是你,而我是那颗在你身边最暗的那颗,我追逐着你,尽管会被你的光芒掩盖掉。”


“忘了我吧,去重新找个好人家,对不起。”


屏幕那边的爱丽早已泣不成声,


“。。。你个。。。骗子。。。我又。。。又不是个东西,你不能随意舍弃。。。”


“说的好,不是个东西,所以我不要你了。”



“。。。不要再开玩笑了。。。你快回来。。。我等了你整整三年。。。回来吧。。。求你了。。。”


“我好累,想。。。先睡一会了,拜拜。”


蓝胖子不顾屏幕那边焦急的哭喊,挂掉了那最后温暖的声音。


好安静,好冷啊,我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没能再擦干他的眼泪吧。


他闭上了眼睛,感受到了自己的体温在一点一点下降。


对不起。。。


他没有死,但是连接眼睛的一条神经伤的十分严重,他失明了。


他有个很温柔却从不说话的主治医生,那位医生要说的一切都是让小护士传达的。


“我们这位男神医生本来很温柔很开朗的,好像说是因为他的恋人在一场事故中去世了,所以才。。。。。。他还有点抑郁症。”


于是蓝胖子每天都要拉着他的主治医生聊上一小时,不管他愿不愿意和他聊,愿不愿意回答他。


又过了十年。


他从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青年。


这天,他还是和往常一样拉着他的主治医生聊天,可这位医生在他说之前便轻轻用手指按住了他的薄唇,招呼外面的小护士推了个小车子进来。


他眼睛上的纱布被解下来,眼前朦朦胧胧的,但他看到了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身影。


十余年没用的眼睛几欲罢工,那人左手无名指上的事物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熠熠生辉。


不知是阳光刺的,还是这个熟悉的身影,他的眼里涌出泪珠,拍打在洁净的被子上。


“十年了,好久不见啊。”

end

评论

热度(27)